建议260还是换discuz吧,做大了WP扛不住的,除非你换PGSQL或买高性能服务器

回复:6 查看:48
im2828 Lv.2
2小时前 发布 山东

建议260还是换discuz吧,做大了WP扛不住的,除非你换PGSQL或买高性能服务器

打赏
点赞
收藏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