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260还是换discuz吧,做大了WP扛不住的,除非你换PGSQL或买高性能服务器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人家自有人家的打算
那就等做大了再说
都用discuz体验不好,仿佛是一个论坛
难道推到重来吗,不现实
真做大了上集群 一样用
人总是很难接受新事物的,也很难认同认知以外的事物。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