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260还是换discuz吧,做大了WP扛不住的,除非你换PGSQL或买高性能服务器
打赏
点赞
收藏
分享
www.im2828.com 落英缤纷
全部回复共8条回复
- 最新
- 最旧
发表回复
登录后参与讨论
楼层回复
加载中…
建议260还是换discuz吧,做大了WP扛不住的,除非你换PGSQL或买高性能服务器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