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号凌晨3点120救护车给我拉医院了
原因是 急性腰椎间盘突出
当时在家时,在床上躺的,疼的动不了,实在没办法了,打120来医院了 ദ്ദി˶•̀֊•́)✧
这几天在医院住院,今天稍微好点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加油吧 身体第一
好好的就突然疼吗,我也老坐姿不好,还翘腿
祝早日康复
老哥注意身体
我是来看勋章的
买个好椅子,靠背很舒服的那种,可以保护腰椎不受力。
早日康复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