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写了关于360的问题,现在是浏览器换成急速的也出问题了,要么自动刷新,要么都是刷新不出来。所以我打断彻底放弃!!
现在浏览260用的是电脑自带IE浏览器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千万别用360上260
我这卡的广告都不显示了,。,哈哈哈哈!
666 我这怪好的啊。。。我用的也是360
小叶 发表于 3分钟前 666 我这怪好的啊。。。我用的也是360
你那意思我的网速问题
千万别用360上260。哈哈
用谷歌浏览器挺好
用EGDE也不错,还可以赚钱:
https://ieearn.com/microsoft-rewards/
10年前就放弃了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