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骑车来上班,到半路突然暴雨。。。裤子鞋都湿透了。。。容易嘛!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打工人不容易啊
小叶 发表于 17秒前 打工人不容易啊
没办法。。头疼
泪水打湿猪脚饭,发誓要挣一百万
开车去上班就好了
蓝天有月 发表于 14分钟前 泪水打湿猪脚饭,发誓要挣一百万
你是不是也刷到那个搬运工视频?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