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便宜的api,codex和glm5.2都好贵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这是用来干啥呢!AI居然都大巴砸钱了!不是阿里云99小水管都是含泪买的吗
用中转吧,或者用续杯工具
试试deepseek的api,价格很友好,效果也不错
用中转站,我是做易支付的,我下边有几个商户做的中转站,挺划算,感觉挺便宜的,实话
apizzz 点 cn 欢迎你👏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