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奇一个问题,都是做互联网的,可能身处的单位不一样。你们是单休还是双休?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无休,我怀疑你想拿活跃之星
蓝天有月 发表于 1分钟前 无休,我怀疑你想拿活跃之星
我这活跃程度成为版主都没问题,可惜我没你那么好的命啊!
全年无休
什么大厂双休?
24小时不停地转
还有得休?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