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电脑端

确认后,1 小时内访问本站将始终使用电脑版页面;到期后会恢复为自动识别设备。

查看:42 回复:5

兄弟们,发这个防御,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器和高防的,抱歉

3小时前发布 江苏

兄弟们,发这个防御,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器和高防的,抱歉

只针对2核4g的服务器

1、99%的人没有500以上电脑
2、电脑够多的,脚本小子,又不会自己写规则和开发,导致攻击无效
3、攻击无效又导致,1万台电脑攻击力=1,降低10000倍,导致挠痒痒
4、恶性循环,只能攻击小白
5、真正有500台以上肉鸡的,攻击你,他成本吃不消
6、最后总结:高手搞你成本太高,菜鸡没机器,有机器也不会用
7、综上,99.9站长,做好安防,菜鸡搞不动,高手难得搞
8、什么时候上负载均衡,cdn,高防,99.99999999%的人,根本遇不到!!!
8、得罪对象:卖服务器的,做高防的,等产业链,得都得罪了,咋办,我只是普及而已?

最后:再说多了,他们怎么吃饭呢?你说对吗?

打赏
点赞
收藏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