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年经常有这种消息。。
不过景安其实勉强算国企兜底的,应该倒不了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以前是那代理,现在只剩两台服务器了,全都转战腾讯云了
现在呀。。哎。。
应该暂时不会倒
暴雷了?
没那么夸张吧。。我的主机都是景安的,之前景安是河南最好的服务器供应商!只是现在没以前那么景气了
我的主机都是景安的
赶紧换大厂的吧
用了好多年的景安 前2年换阿里云了
admin 发表于 1小时前 赶紧换大厂的吧
不急,景安可能倒,但是跑不了,360也是他股东。
260 发表于 15分钟前 用了好多年的景安 前2年换阿里云了
99-199的ecs太致命 太卷了,其他idc没法活
不会跑路吧,好几台主机那!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