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就差不多嘛。
但是当你开着五菱宏光,看到别人的法拉利,总是要多看几眼,人嘛,最擅长的就是安慰自己和自欺欺人。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是的。。
小叶 发表于 10分钟前 是的。。
哈哈。。
我活通透了,自己的就是最好的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