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万收购260域名加网站数据内容
卖不卖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
@阿杰 卖不卖
我出31万!
卖的话当我没说
你不会还来一句,如果卖就当我没说吧
打款吧
不要光打嘴炮
123456 发表于 14小时前 @阿杰 卖不卖
哈哈,这价格不错啊,不过域名又不是我的,我就凑个热闹~
卖就当我没说
说实话,老板看到你这帖子,真的是直接掏出收款码,毫不保留的给你,然后再开发一个260
贵贱不卖
先V我50证明一下你的实力。
你猜我信不信
我不信!
先V我50证明一下你的实力
那必须卖
真心买的就不会发帖问,已经悄悄联系站长购买了。
你是不是在调小叶的胃口
如果是真的,我是同意的,不知道叶总怎么想的
这价格不错啊
感谢优质内容,用金币表达支持。同一主题仅可打赏一次。
我的金币: 0